top of page

布施

在佛教裏,布施(dana)是修行的種子及基礎。爲了更好地舉辦禪修活動及弘法,我們經常都需要人手及物資上的支持。如果您曾在佛法或我們的活動中得到利益,請慷慨布施您的時間及/或資源,使更多人得到利益!

 

捐款

  1. 轉數快 FPS ID164103236

  2. 您可以把善款存入HKIMS的帳戶: HSBC 400-312344-001,然後把收據電郵到 hkims.retreat@gmail.com 。您亦可把支票(抬頭 ”Hong Kong Insight Meditation Society”)或現金交給我們的法工。我們是一個香港政府認可的慈善團體。如捐助港幣100元以上,我們可以發出收據作退稅用。

 

法工

 

您有沒有任何可以幫助HKIMS的技能? 您是廚師嗎?或您懂得維修嗎?或者您可以幫助我們進行翻譯工作?如是的話,請用下面的電郵聯繫我們,我們有需要時就會聯絡您。

 

參與

 

除了布施您的時間及金錢外,您亦可以透過參加我們的活動,一起學習佛法、修行、並分享你的經驗來支持其他人。我們亦邀請你讚好我們的facebook 專頁,以及在下面訂閱我們的電郵,以知道HKIMS未來的動向及活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