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籌款計劃新消息(8月)


自七月底開始,Jessica 創辦了這項籌款活動,並不計日夜地找辦法將大家的捐款分配給有需要人士。


由於緬甸的情形比印度危急,所以工作小組決定先將捐款援助緬甸的寺院與人民。


多虧很多善心朋友與義工的幫忙,他們順利將現金、食物、與必需品捐贈到寺院與繼續救助的弱勢人民手中。


工作小組準備的捐款簡報剛剛刊登,裡面分享了幕後發生的故事。想知道你的捐款幫助了誰,請按以下連結打開PDF檔。


八月慈善捐款簡報 2021 Aug Charity Newsletter
.pdf
Download PDF • 42.41MB

工作小組希望繼續援助有需要的寺院和貧窮人士,所以很需要你們持續的支持。你可以透過兩個渠道作出一次性或每月定期捐款:


1. 轉數快(FPS)到本會的識別碼(FPS ID) 164103236

2. 或直接存入本會HSBC 户口: 400-312344-001


你也可以註明特定的捐款項目。如沒有註明特定的捐款項目,本會則會根據印度和緬甸的疫情和實際需要去分配以上兩項目的捐款金額。


這篇文章含有更多關於此項籌款活動的資料。

62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