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ri, 30 Mar

|

法航精舍

2018 復活節七日内觀禪營

理論與實修并重的四念處禪七

報名已截止
參看其他活動
2018 復活節七日内觀禪營
2018 復活節七日内觀禪營

時間及地點 Time & Location

30 Mar 2018, 10:00 am

法航精舍, Lantau Island, Hong Kong

活動詳情 About The Event

(This registration is for a Cantonese speaking event only - please see other events suitable for English speaking practitioners)

本會將於3月30至4月5日舉辦由梅斯清居士主持為期7天的四念處内觀禪修營。佛教以信解行證為修學的次第,爲了培養正信,瞭解佛教核心教導以作爲禪修的基礎,是次禪修營會講習基礎佛法中的五蘊,十二因緣及四聖諦,結合四念處修行法門而開展。在學習四念處内觀禪時,會著重先從坐禪,行禪,站禪的練習中培育心的穩定,然後觀查身心實相。希望藉此禪營參加者可以對佛教基本教理有所理解,同時也明白實踐禪修的重要性及關聯性,乃至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繼續修習進步。 禪修營會在大嶼山法航精舍舉辦,早午餐為素食,晚間提供茶水輕食。

敬請閱讀法航精舍使用守則!

集合地點:東涌巴士總站23號線往昂坪

集合時間: 9am, 3月30日, 2018

禪修地點大嶼山 地塘仔 法航精舍

禪營結束: 四月五日, 下午四時。

導師梅斯清居士

費用:隨喜捐助

查詢:62191998 hkims.retreat@gmail.com

截止報名日期:25/3 (額滿即止)

分享活動消息 Share This Event

bottom of page